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风的小九九

龙一文字的小九九的兄弟篇
祝食用愉快√(配合食用更佳)

-1-
不知道为什么那把萤绿色的刀一直死死盯半藏,每一次见到它都是这样。

不由得心怀敌意但是又有些好奇,两者纷纷疏远直到某天派对被锁在一个空间里。

“哟,一股单身弓箭的清香。”

我承认,虽然它痞了点.....但声音还是挺好听的。

-2-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他靠近他总会往箭筒的方向使劲倾斜挣扎。

“你干嘛....?”困于心横于虑却无解的我问了出来。

“我我我我我要投奔到你那里去我主人太恶劣了!”

看到它咬牙切齿的模样觉得好笑,抬眼一瞧与他同样是金属外壳包装的源氏,不禁哀叹它悲惨的一生。

“让我.....过去啊.....”

耳旁回响着的是他的苦苦哀求。

-3-
出事了。

我怎么也没想到已经领到休假批准书的半藏还是被调派去了战场,跟着源氏,跟着它。

然后在一场枪林弹雨中它突然被打断一片在必死的时刻半藏救下了那两条惊慌失措的龙。

那时半藏威风凛凛地站在源氏面前时,我终于也以身为年长者的高度看着它。

“没事吧,这样就倒下可得不到我的兄弟们的认可。”

定定地看着它说道。

-4-
“你好像很不适应。”和他一起在这个时候被挂在墙上的感觉有些奇怪。

“不是适应什么.....”它咬牙切齿道,紧紧盯着面前的两条交缠的龙。

“你好像很在意他们两个。”

“废话,”它索性闭上眼睛歪着头,假装不理不睬的样子,“我可是有随时都会被拿去‘实践’的危险。”

“这样啊....”背对着它闭上眼睛沉思,听到身后一阵低吟。

“什么....?”翻身凑过去刚好对上它翻过来,久久相望。

“比起他们两个,”它说,沉稳地如同老练的猎人,“我对你比较感兴趣,风。”

-5-
我错了。

我大概不该和它认识。

至少之前不该和它靠得那么近。

你能感受到每天一看见它就会被死死盯住不得动弹,当两兄弟互相切磋时它总会回避搞得源氏半藏一阵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只有我知道原因的尴尬吗...

“你什么意思....”两人并排走的时候悄悄问它。

“想听真的还是假的?”

“胡闹!”盯着它,略带怒色。

“我说过啊,就是对你比较感兴趣啊。”它轻快地说,还恶作剧似的吹了声口哨。

一阵措手不及的感觉涌起来,只好偏头过去闭眼以求暂时平静。

我....究竟怎么了啊.....

-6-
平安夜那天早上,我大概感受到它每晚看着两条龙交欢索取的感受。

异常烦躁。

明明两人都在家中但一个在伞架上一个在床上。

这对两个寸步不能行的兵器来讲简直是比中国的万里长征还可怕的东西。

“风啊!”我听到他在叫唤,“我好无聊啊,我们聊聊天好不好嘛?”

啧,有其主必有其刀。

......于是本来冰封好几天的扑克脸终于被磨出一道缝隙。

-7-
和半藏一样对会撒娇的一切物品都没有免疫力的我......于是加入了龙一文字浩浩荡荡的录制行列。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