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烟火大会

食用说明:
说好的立冬更新呐!【摔】【从不准时更新的某v】
最近在写万圣节的小甜饼,所以这次我要很负责地告诉大家这是刀——_(:з」∠)_
不过,还是祝你们食用愉快哟///

“哥,快点——”

源氏拖长了软如糯米糕一般的嗓音喊道,他站在路灯下向一个方向挥舞着彩色蒲扇,昏黄的灯光无法削减他身上的亮,尽管已经在岛田组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鲁莽还没有被完全磨去——对于这点,半藏尤为赞同。

如果没有源氏半夜三更神神秘秘把他叫起来,半藏就不会现在喘着粗气一边紧紧摆弄手中结一边向前奔去,已经没有了多余的脑细胞可以让他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源氏看着气喘吁吁姗姗来迟的半藏,先是不动声色地嗤笑一番,随后很贴心地把哥哥的长发理到肩后,顺便恶作剧地把刚摘的花瓣塞在发丝间。

“源氏,拿下去,”半藏冷冷答道,深夜花瓣的粘腻让他十分不适应,“你打算干嘛?我困了。”

“哥等等就知道了,”绿发少年莞尔一笑,轻而温柔地牵起半藏的手向北方奔去。源氏听到风和哥哥的呼吸声随着他的步伐在耳边缓慢流过,太好的心情让他如同飞扬的叶片一般轻盈,“哥哥快点啊!”

他们很快抵达了一个红色的关东式建筑楼阁,沉闷的木板在两人的压迫下发出不爽的闷哼,不过只是暂时的——马上的马上,两个矫健的身姿出现在了塔顶。

“你看,哥——”源氏走到栏杆处背对着黑夜中的璀璨同半藏骄傲说道,“这里好看吗?”

其实他不必多此一举,因为那双闪亮得可以溢出光彩的褐眼已经回答他了。

风夹带着四季长存的樱花香扑向两个年轻人,半藏敏锐的嗅觉告诉他火药已经被准备好,这是他以未来家主的身份一个人在岛田组待了那么久所没有的,第一次的如此轻松自在。

“啪——”一场除了风声的寂静后火药立刻被发射到天空,流光溢彩吸引住了两人,半藏也不知不觉地就向前走去,很快就走到栏杆前,源氏旁边。

他修长的指节搭在栏杆上,鸦色长发被光辉照耀地让人心醉,刚洗完澡还带着的肥皂味和从楼底飘来淡淡的樱花更是让身边的源氏几次驻目。

“好看吗?”源氏不动声色地问道,手不安分地向半藏挪去,却又担心让半藏前几天刚骨折的手指作疼所以苦苦忍住。

“哥现在应该不困了吧...?”

他看着半藏,而半藏只是含糊地搭了几句便无法再开口了——说真的,这场烟花是他在岛田组里住了这么久第一次完完整整看到的,实实在在的节日烟火大会。枯竭已久的心脏开始了罕见的悸动。

他没发现身边的弟弟的小动作,灿烂已经把他牢牢吸引住,源氏倒也不生气,只是静静地,专心地,坚定地看着这样的哥哥。

看着这样开心,这样美丽的哥哥。

他的手终于还是碰到了那微凉的指尖,不过那指尖只是仅仅轻颤了几下便放松了。

“美吗?”源氏开口问道,视线已经挪不开了。

“嗯...”

“哥喜欢吗?”手还在蠢蠢欲动索要更多。

“喜欢...”

“那哥哥,我们以后一定还要约好来这里看烟花噢!” 紧紧握住那支泛凉的手时却突然变得温暖得舒心。

“好....”

半藏记住了,真的记住了,但也仅仅只可以记住了。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