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兔兔这么可爱怎么次兔兔

食用说明: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次兔兔
那狼狼不可爱就可以吃狼狼了吗?
是的:)
神tm在学校突然高产,嘛下次更新在立冬qw
兔(其实也是狼;)源×狼藏
糖,欧欧西满天飞舞
食用愉快=(:з」∠)_

-1-
半藏曾无数次怀疑自己和源氏的亲缘关系。

他知道父亲并不是那种专一的人,但他怎么也想不通怎么会导致自己的弟弟变成那副样子。

那天还是雨天,在所有黑压压的狼群的关切之下,源氏出生了。一开始半藏总会听到父亲拿这个弟弟来与自己比较,他自以为很了解源氏了,但当他在比武擂台上真正第一眼看见源氏时差点没吓出声来。

身躯娇小就不说了,尽管有威风的龙一文字的佩带,可是这大眼睛,这长耳朵,这短尾巴.....

源氏,他直系亲属之一的弟弟,他父亲最赏识的儿子之一,至少在半藏心中,

不就tm是个兔子嘛!

-2-
你经历过绝望吗?

我没经历过,但是半藏点点头。

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发现些许异样的——譬如发带上诡异的白斑,浑身上下可疑的湿迹,还有那与他格格不入的奶香味儿。

半藏从未如此憎恨过犬科动物天生发达的嗅觉。

他昨天就不应该那么好心跑去给那小子带午饭!什么身体衰弱需要营养,什么流食容易吸收,什么比自己年轻就应该谅解,去放他妈的狗屁!

半藏,岛田组尊贵的少主,昨天十八点五十六分二十八秒,被源氏,尊贵的少主的弟弟,泼了一脸的牛奶鸡肉浆。

-3-
“哥哥哥哥,你知道怎么一齿封喉吗?教教我呗。”

“哥哥哥哥,你知道怎么做胡萝卜花环吗,我会哟!要不要我来教哥吖?”

“哥哥哥哥,为什么你的剑术那么好?分享分享嘛。”

“你能不能安静点。”

源氏一听,剑不抱了,路不走了,一屁股坐到地上,眼睛睁得大大的扑满了水汽,小尾巴还一抖一抖的。

“哥哥是在生我的气吗?”

“原来....原来哥哥那么讨厌我啊....”

半藏本来被烦得生气,一见状,刚刚还打定主意硬邦邦的铁石心肠立刻软成一滩棉花糖了。

我的欧豆豆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于是,每天,整个岛田组上下,都能瞧见一匹威风凛凛的白狼身后蹦蹦哒哒跟着一只...呃....长得很像小白兔但真的是小白狼的小白狼。

-4-
几年的时间,源氏终于有了起色,尾巴长了【虽然没长多少】,骨架大了【虽然也没大多少】...至少没以前看起来那么弱不禁风了。

胆也肥了。

某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源氏连着他的龙一文字一同消失了。

那一夜半藏看着父亲对源氏的心情瞬间由赏识转化为愤怒,心中大为不解。

为什么源氏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会让父亲如此生气?

他不敢去问,眼珠和大脑却在一天一天不停的转动。

当他收到要去干掉源氏的消息的时候,那双波澜不惊的眼底才少见地泛起涟漪。

那天,他握着手中剑,不语。

-5-
“哥想我了?”

源氏反握着龙一文字,刀柄上冰凉的皮革反复磨擦着半藏的一处。

而半藏本想伸手阻挠,可是却因被反绑无力回天。

怎么好好的刺杀行动就演变成这样了呢...

他索性闭上了眼睛。

“不说话?让我猜猜,是那群老不死的让哥来刺杀我?”

源氏继续自顾笑着。

“我那么可爱想必哥哥也下不了手吧,既然如此那就由我来帮哥哥解决难题吧√”

他伸出了舌头在半藏胸前舔舐,也不顾半藏的骂声便伸手用龙一文字挑起了半藏的下颚,迫使半藏高高抬头,露出修长的颈项。

“这样可爱的哥哥,才是应该被‘干’掉的那个,是吧,哥?”

评论 ( 5 )
热度 (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