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岛田家书

食用说明:
又名:牛奶冰棍串起来的夏天
听说你们想吃糖
这是在下答应的攒了好几天的白糖水_(:з」∠)_
若是不介意的话不妨来上一杯?
不虐,温馨,妈妈的味道【划掉】淡淡的味道
暑假快完了,祝各位开学快乐(。・ω・。)ノ♡
也祝幼儿源和学前半学业进步【bu.】★

哥,
展信佳
听说八月的尾巴快溜走了
哥紧握住它了吗
以前这个时候哥总会把牛奶冰棍隔着包装纸贴在我脸上
然后一边剥给我吃一边告诉我不要吃太多会拉肚子的
那个时候的哥笑得多漂亮啊
和花村里纷纷扬扬的花一样漂亮啊
哥就不要老是杞人忧天啦
我现在在外面出任务
你都不知道博士多么狠心竟然为了让我早日还完她的手术费把我扔出去多少次
不过每次想到哥那天晚上的脸就一点也不累啦 被哥那么温柔地抱着,可是有治疗的功效啊
哥就不考虑考虑学医吗,我可以当你的小白鼠哟
免费的,无条件的,随时的
不过那么善良的哥真的肯对我下得了刀吗哈哈哈哈哈
哥那把弓用了多久了,要不要我顺便带把新的回来,这里的弓箭兵器可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哥是个很念旧的人吧,恐怕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使用多年的兵器
说起来,我以前送你的洋葱小鱿好像还在哥的柜子里吧
哥也没这么绝情嘛,诚实点就更好了,
我目前还在草原上飘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下一个地点去执行任务
哥希不希望我飘回来呢,我可是很想念哥的床和被子的气味的
还有哥给我的牛奶冰棍
听说轻松点的日子马上就要过去了
那如果哥还在轻松点的日子收到这封飘来的问候的话,就给我回一下吧
回一下就好
如果能寄几根牛奶冰棍过来就更好了
我绝对不会再拿去跟麦克雷炫耀了
真的:)

赌一万绝对是大哥最喜欢的源氏   书
————————
源氏:
展信佳
不必那么勤地写信回来,这对你的专注力不好
多谢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必再带些稀奇古怪的礼物回来了
以及牛奶冰棍吃多了真的会拉肚子,你还是回来再说吧
能有你这个弟弟,我觉得很骄傲
但是你不能骄傲,岛田家有一句古话:狐狸总是会死在猎人的陷阱里。
我不希望你成为那只狐狸,源氏
我也不希望你把那晚的事情说出去,源氏
否则我就不让你再进我房间的门了:)
早日返航,再不回来牛奶冰棍就化了

岛田半藏   书

评论 ( 2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