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骨科之间的日常|・ω・`)

食用说明:
主源藏,微麦藏 R76
两个宿舍的故事,杰西由于人太满被分在R76的宿舍里,岛田兄弟也是一间宿舍_(:з」∠)_
只有五个人登场的家务事怎么就有四家骨科|・ω・`)
这个现象之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期待近期特别节目:骨科之间的日常
又名:玛德你们家暴就不能不打扰到人家嘿♂嘿♂嘿吗
食用愉快哟(๑•̀ㅂ•́)و✧

-1-
有天半藏在煮早饭转身拿葱的时候看到了源氏在他房间里掩着门瞎折腾。

这个小崽子在干什么.....

半藏抱着这样的想法悄无声息地走到自己房间门前轻轻将门推开一个更大的弧度。

“源氏你干嘛?”

-2-
源氏是被厨房里传来的烟味闹醒的,当他睁开眼睛爬起来时第一件计划就是要跑去厨房把正在准备轰炸厨房的半藏抱出去。

可是今天是大哥第一次给我煮早饭呀....源氏面对着空白的墙壁在心里犯嘀咕....我可不想这么扫大哥的兴....

于是他看了下正在专心和鸡蛋对决的半藏决定溜去自家大哥房间看看,他还从未以室友的身份进去半藏的房间好好瞧瞧。

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他还特地把门虚掩上企图蒙混过关。当他进门时才觉得有些反常:自己又不是偷偷摸摸进哥哥房间的为什么要心虚....不过没有关系,这又不是第一次。

呀...哥哥的内裤怎么能随便乱放,要是某些变态闯进来偷走就糟了.....诶!我送哥哥的洋葱小鱿他还没扔啊,哥哥口是心非啊,果然还是喜欢我嘛....

所以当源氏很自然地帮室友兼兄长的半藏整理起内裤时身后突然一凉。

“源氏你干嘛?”

-3-
两个人霎时间懵在一处。

卧槽源氏你没事吧你拿着我的内裤干嘛我可是你哥你难道忘了父亲说过不能随便进长辈的房间嘛我是你哥当然也是你长辈等等他好像看见我的洋葱小鱿了怎么办我怎么解释兄弟情深吗不不不不行这样会让他误会的可是...

半藏脑中混乱不堪而握着锅铲的手却僵在身侧,看得源氏不知所措。

-4-
“哥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源氏拼命摆出一副乖巧的样子,融合了数据音的嗓音也瞬间软塌塌地仿佛要融化般,“我...我只是....想看看哥哥的房间...哈哈...哈.....没事的对吧....哥....哥....?”

他看着眼前的人一脸黑线和正在闪着光的神龙纹身,不由得握紧了一直佩戴在身上的龙一文字。

“源氏,父亲应该跟你说过不要随便进长辈的房间吧。”

“我是你兄长,你说我是不是你长辈呢?”

完.....完了.....

-5-
“哥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这是半藏在清醒时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他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平静地看着眼前的人辩驳,然后再平静地汇集神龙之力罢了。

当他同样平静地说了几个字之后就看到了源氏夺路而逃,随后立刻平静地释放出手中的龙神之力。

-6-
我怎么不知道龙神之力也能这样放!!!

源氏在心中叫苦不迭,边提防着身后直直飞来锅铲边躲开走廊上形形色色的人。可奈何这条走廊是一路到底的直,他只能冲到尽头的安全出口拐角才有胜算。

赌赌看了,他可不希望反弹锅铲飞到半藏身上伤了他的亲亲大哥。

-7-
“源氏!小崽子!!”半藏在后面追着喊道,“你要是再随便进我房间,就滚铺盖走人!”

“是吗!那接下来小藏藏的室友是不是就是我了???”麦克雷从一旁的302蹿出来,他早就受不了同寝的R76给他买的高级狗粮了。

“滚你丫的,我自己摊两个人的住宿费都不会跟你住的,死心吧麦克雷!”

“谁叫我哥小藏藏,出来单挑!”源氏在即将抵达转角处时敏锐地捕捉到刚才那句话之后便毅然决然转过头对着麦克雷反弹半藏的龙神之力。

“那就来吧,小不点儿!”霎时间,刀枪铲齐齐上线,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
“他们这是在家暴吗——?”莫里森顶着趴在他身上的瑞破和全身可疑的红痕从302门边探出头,接着就是瑞破。

“也许是.....不过他们怎么开始家暴了?”

“我也不知道...不过瑞破你要是还把手放我屁股上我就要家暴你了。”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