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大哥要不我们提前回国好了

食用说明:
本篇又名:淦他妈的奥运会
超清奇脑洞,自己领会
击剑手幼儿源和射箭手学前半的里约之旅

-1-
日本奥运代表团抵达奥运村后:
“源氏你怎么还不去睡觉,晚上还有开幕式。”

“大哥,你先睡吧我再看看这雨能漏多久。”

“哦。”半藏趴在床上拉起被子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到不说这里有多冷,只是被子太薄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爬我床上来了,下去,源氏,我明天有项目。”

-2-
赛前集训结束后:
“源氏你别到处乱跑要是被打劫了我怎么和教练解释。”

“可是大哥我真的好闲啊。”

“那你想干嘛?”

“我想干你...”

“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

半藏 消灭了 源氏 100🔥

【半藏OS:准度不错,看来明天比赛不算困难】

-3-
男子射箭比赛后:
“大哥,比赛感觉怎么样?”

“不错,应该能拿前三。”

“果然是我们日本的神射手....那大哥今天我们出去吃饭吧,奥运村里的配送饭好难吃。”

“行吧。”

当半藏等绿灯转头和源氏聊得正欢的时候装着弓箭用具的背包突然被人拽走。

“我的弓!!”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

源氏 消灭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抢劫犯 100🔥

“竟敢抢我哥的东西,胆真肥!”

-4-
半藏拿到奖牌后:
“大哥好厉害【幼儿源兴奋地拍起了肚皮】...给我咬一口呗。”

“哦,给。”

“ummmmm...怎么这金牌这么软?”

“你不知道这届奥运会的奖牌全是用环保材料做的吗?”

“什么环保材料这么软?”

“塑料呀。”

-5-
半藏把纪念品拿回房间后:
“欸大哥这两个是什么一个黄的一个蓝的?”

“吉祥物。”

“这次的吉祥物不是只豹子嘛好像还被打死了。”

“是这两个。听说它们是吉祥物是因为它们会让年轻人莫名感到亲切。”

“.......【幼儿源盯着看了许久后】大哥,咱们都老了。”

-6-
接到奥委会的通知后:
“源氏你还想出去玩吗?”

“想呀,大哥会陪我出去吗?”

“你要出去的话和查莉娅一起出去吧,更安全些。”

“没事大哥,运动员出行不仅可以和俄罗斯运动员同行,也可以和日本顶尖击剑选手出行呀。”

“你是不是要和太田君出去...他很忙的。”

“大哥啊....”

“行行行我跟你出去就是,别到处乱跑。”

-7-
当源氏边哼着歌边脱得精光走进浴室时:

“大哥~大哥~我们去哪里呀啊~♪”

“大哥!!”

“嗯?”

“这浴室没花洒,连蓬蓬头都没有。”

“噢,那有什么?”

“有一个洞.....”

“有水吗?”

“有,不过是凉的....”

“..你穿好衣服吧我和教练说我们住酒店去。”
————————
“喂,是麦克雷吗?”
“我是源氏呀。”
“我跟我哥在开房哟....”
“嘿嘿再见咯牛仔哥~”

-8-
等岛田兄弟的项目完全结束后:
“大哥要不我们提前回国好了。”

“为什么?还有好几天才结束奥运会。”

“我住不下去了....我想吃你做的酱油拉面。”

“.......那我下面给你吃吧。”

“这个可是哥说的哟!”

-完-
————————
甜不甜甜不甜就问你们甜不甜_(:з」∠×)_
后续请自行脑补一百万字小黄文,反正他们的项目都没了|・ω・`)
老子肝完这篇肝都要甜碎了
以及半藏在张杰6提到的太田君是日本老将、国际击剑联合会的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太田雄贵,有兴趣可以去查一下,雷声两次挑战都败北的男人。

评论 ( 20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