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源藏】源氏绿毛进化史(仅在一夜之间x)

食用说明:
又名:为什么我的弟弟看起来这么绿?
(其实我本来是想画的但是这手....算了)
时隔多年(?)的源藏双手奉上(下跪)
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ㅂ°)╮
源氏的白虎新皮肤太好看了我还想写!!!在近期会顺便补上12月的一篇╰(°ㅂ°)╯
校园au(嘛虽然没什么用xx)
笔力生疏,欧欧西属于我,帅和可爱属于他们
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求建议!!(手动高亮)万分感谢orz
食用愉快www

-1-
源氏本来是黑发的,和所有同族的兄弟姐妹一样,他本来也有一头柔顺松软的黑发。
“源氏这张脸真是什么发型都好看。”死死护住自己马尾不让剪的半藏捏着“理发店”后余生的源氏的脸蛋笑着说道,却被自家弟弟突然扑棱涌出的眼泪吓到不知所措。
“不好看!!一点都没有哥哥那样的马尾好看!!!!”
是的,他曾经甚至想效仿自己的半藏哥哥,留一头长发,必要的时候扎一条干净利落的马尾,和哥哥联手迷倒学校里的万千(?)少女(??)。

-2-
这是源氏第三十四次被后面的次郎吐槽“你这刺猬头真像个黑色的芦荟”了。
他每次都会在体育课换衣服时戴上头巾时听到这句话,然后血气方刚的少年这次选择抄起柜子里的木剑反手就往还在穿裤子的次郎胯下打去。
可能是神龙之力不合时宜地爆发,反正源氏这次甩的力度可不小,但当他意识到的时候,木剑已经打上去了。
“啊!!!”是次郎凄惨的喊叫声,随后体育助教冲了进来,在然后源氏就被撵去了学生会纪检部。
“你呀学学你哥哥,明明是亲兄弟怎么差别这么大@#%&!*##%”
之后体育助教说什么源氏就没注意了反正翻来覆去就那几句,反正眼前正在忙活应和老师的半藏这么好看。

-3-
“源氏,你自己说说看你来纪检部几次了。”半藏拍着桌,学着刚走的助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源氏。
没多久兄弟两人间微妙的对视就被同时爆发出来的笑声打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装佐藤老师的本事又进步了...”
“次郎那小家伙说得没错,你还真像颗黑色的芦荟。”
“哥哥!”源氏假愠道,却是像极了同半藏撒娇,将学校纪检部部长的心从规矩条文里拉出来融化了。
“行行行,这次就记过,不罚你了。下次可别捅破篓子出来了源氏,岛田家的人要沉得住气。”
切,你自己不也沉不住。面对飞快变脸却又一副语重心长劝解自己模样的半藏,源氏不语只得笑笑。

-4-
半藏支会了一下源氏自己要整理文件,所以不能和源氏一起翘班,好不容易答应快点处理完和源氏下午放学一起走才把源氏半哄半劝地把他丢回了体育课堂。
“黏人精。”半藏心想,并没有嫌弃源氏的意思。
源氏,你可是要耗死我。他看着眼前的文件,一阵头脑发晕,就连一向利落的马尾看上去也显得有些颓丧。
努力,要答应和弟弟的承诺。

-5-
源氏和半藏就读的又不是什么百里挑一万众瞩目的高材生才能进入的学校,一到放学从教学楼往学校门口看几乎都是清一色的黑色脑壳。
完了。半藏提着书包站在教学楼下突然担心。他当时光顾着没处理的文件 没和源氏约好在哪里见。
全校这么大个地方,体育馆还在后头,半藏往哪走都是个艰难抉择。
弟弟会不会在体育馆等自己去接,还是在校门口一边啃小卖店的花生酥一边等自己应约,或者是在教室里收拾书包正在下来。
半藏,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怎么可能拉下脸在公共场合大声喊叫。他又不甘心杵在原地,只好焦急地到处乱转,转着转着就离放学点过了五分钟。
源氏,你在哪啊?望着清一色的黑色后脑勺,半藏无助地在心底呐喊。

-6-
亲兄弟,心连心。源氏今天终于知道这个父亲告诉给他的话的意义。
哥哥,你很着急吗?源氏站在校门口外的树下突然想道,心更是跟着着急地躁动起来。
放心吧,我来找你,哥哥。源氏提着书包就又走回了校园,正好看见在教学楼前一脸茫然站着的半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走了上去。
“源氏你跑哪去了?”没有惊喜(是不可能的),半藏对着笑得正灿烂的源氏就是劈头一顿数落。
“别到处乱跑我很难找到你的。”
“你既然知道我没和你约定地方就找个明显点的地方站好等我不要想当然地就以为我知道你在哪。”
“还有啊,黑色芦荟再醒目在一群黑色里还是很难一眼看到的......”
面对兄长的数落,源氏只能点头如捣米般连声应答,他最不想打扰自家哥哥释放一天忙碌下来积攒的负面情绪了。

-7-
后来?后来源氏染了个发,半藏就再也没数落过源氏乱跑了。
“哥哥不是说,黑色芦荟再醒目在一群黑色里还是很难一眼看到吗,绿色芦荟总不会这样了吧?”源氏顶着一头绿毛趁夜摸到半藏房间里一副骄傲神情向自家兄长炫耀着,本以为会让半藏感动,没想到倒是把半藏笑得不敢动。
之后半藏就一直在数落着源氏的绿毛了,什么不伦不类啦标新立异啦带坏校风啦,就连次郎对他的称呼也从“黑荟”变成了“芦荟”。当然源氏这次答应了和半藏的承诺,岛田家的人要沉得住气。
随便他们怎么说,只要你能不再担心就好,半藏。源氏如是想着,想发作的怒气也跌进棉花糖里了。

评论
热度 ( 20 )